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新書最推薦-【AB46 行政學葵花寶典】

補教界天王程 明
不朽巨著‧9/26撼動上市
只有最專業的名師,才能改變你的行政學

「葵花寶典」?要不要再誇張一點啊?欲練神功,必先自宮嗎?不用,但要有像「東方不敗」那樣犧牲的精神,想成為武林盟主沒那麼簡單,想考上公職也沒那麼容易,要願意有所犧牲與付出!

本書與其他坊間考試用書最大不同處有幾點:

第一,保證最精要,我要以最負責的態度告訴讀者考生,就是那些重點會考,不會因為怕「摃龜」卻給考生過多的篇幅與負擔。

第二,解析最完整,從題目落點主題、近年出題情形、考試偏好與趨勢、解題注意事項與
解析等,完整呈現、分析清楚,一定讓讀者一目了然、胸有成竹!

第三,獨立介紹解釋名詞,因行政學高考三級以上考試與研究所入學考試,都有可能考「解釋名詞」題型,故蒐集重要名詞數十則,並盡量不與申論題型內容重複介紹,讓讀者事半功倍、百戰百勝!

第四,獨創名家名言,這又是筆者忍不住要驕傲的地方了,本書蒐集行政學者重要觀點名言數十句,讓考生於作答時可視題目性質加以應用,保證會有極大加分效果,請讀者善加利用,但請識者別抄襲為妙!

第五,適用範圍最廣,本書撰寫初衷,即是想幫助所有需要考行政學申論題之考生,所以舉凡高考三級、二級、一級考試以及研究所入學考試之考生,都是我想幫助的對象!

本書固然企圖心很強,希望幫助所有考生在國考路上更輕鬆一點、更順利一點,但所有解題內容與建議,都應該只是一種「範例」或「參考」;其實讀者對每一個題目都可以有自己的心得與見解,不必拘泥於筆者所示範的方式作答,我提供的是一種「可能的方式」或「不錯的方式」,但不是只能這樣答題,若我的示範可以激發您的靈感或產生創見,那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事了,此部分請讀者明鑑!

筆者在教學上喜歡引「武俠小說」為例說明課程內容;在此我是你們的師父,我教你「招式」、「武功心法」,但你們一定要先紮穩馬步,勤於練功,若考生該唸的書都不熟、都沒練過幾遍,那我這師父教你再厲害的招式也是枉然!武俠片看過吧?武林中厲害的角色都是勤下功夫閉關修練,到最後還能以「無招勝有招」闖蕩江湖,只要讀者用心閱讀且融會貫通,相信您也能在國考擂臺上戰無不勝、攻無不克!

地方特考特別推薦

AB46 行政學葵花寶典─必考申論題高分心法、考情趨勢與完整解析

適用考科:高考二、三級‧三等特考‧研究所
作  者:程明
出版日期:2013/09/25    
定  價:550

「考題現況!」 近五年出題情況完整分析
「考題偏好與趨勢!」精準預測各級考試出題機率
「寫作重點與技巧!」三段論證法,提示破題、申論與結論作答方向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